将离

如果早知道03

不要上升蒸煮!

不要上升蒸煮!

不要上升蒸煮!



一博?王一博?王甜甜!你看看我呗,你理理我嘛!

这彩衣小镇的天子笑,天下闻名。

王一博,你别动。




正文下方:

“肖战,赶紧给我滚起来,要迟到了!”汪卓成把门拍的震天响。


“干什么呀干什么呀!大成子,今天刚周日!周日你知道吗?”肖战哈欠连天的边抱怨边慢吞吞的去给汪卓成开门。


“不是你昨晚在群里闹腾,非要吵着今天去BBQ的么?纪李都到地方了,王一博也出发了,你快点的,磨磨蹭蹭的。


”汪卓成翻了个白眼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


“天啦!我居然忘了,王一博已经出门了?我马上起。”肖战风一般的冲进洗漱间,十分钟后,二人已经坐上了去彩衣小镇的公交车。

 

A市彩衣小镇是一个三面抱山一面环水的农家小镇,偏古风的镇子集市颇受年轻人的喜爱。


有cosplay的古风爱好者去街拍,有小情侣租了小船去游湖采莲蓬,也有成群结帮的少男少女去BBQ。


肖战同学打着名为促进室友间的友谊,实为能多和王一博相处的借口,在群里闹腾了好一阵,才说服大家一起出来BBQ。

 

下了车,一路走到山脚下,肖战和汪卓成终于看到了正在搭烧烤架子的王一博和纪李同学。


“我说战哥,发起人能不能自己有点觉悟啦?你要再不来,我和王一博就该研究一下,是烤你的猪头还是猪蹄了。”纪李摇着扇子,不满的说到。


肖战一把抢过了纪李的扇子,对着满头大汗的王一博边扇边说到“一博,你热了吧?我帮你扇扇子。”说完悄悄的回头冲纪李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
“哎哎哎,走了走了,我们去那边打点水去,这儿的山泉又甘又甜,好喝的很。”汪卓成冲肖战翻了个白眼把纪李拉走了。

 

“一博?王一博?王甜甜!你看看我呗,你理理我嘛!”肖战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一看到王一博,就忍不住想要去撩他,心痒痒的。


终于,在听到王甜甜这一句回头看了肖战一眼。


“哎你干嘛,你不理我我才叫你王甜甜的,大不了你叫回来啊,你可以叫我小战战呀~”肖战弯弯着眼睛盯着王一博说到。


“不要叫我王甜甜,去把碳拿过来,火机带了么?”王一博淡淡的说。


“哦带了带了,在这儿。”肖战借着递火机的时候,用小指蹭了蹭王一博的手心,王一博跟触电了一样跳出老远,“你……”。


肖战看到王一博这个反应,讪讪的说道“好了嘛,我离你远点行了吧。”只有王一博自己知道,肖战不经意间的小动作,搅得他心烦意乱,莫名的有些焦躁,只能保持着和肖战的距离,尽量少一点去接触他。

 

当太阳刚落山的时候,四个少年也都吃的差不多。纪李看了看大家意犹未尽的反应,从自己的背包里摸出来两个白色瓶子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肖战好奇的拿在手里看来看去。


“亏你们还是A市长大的,这彩衣小镇的天子笑,天下闻名,多少游客过来游玩都想喝上一杯呢。”纪李摇着扇子给大家科普。


“纪李,咱们是学生,喝这个好吗?”汪卓成有点打退堂鼓。


“原来这就是天子笑呀,那可一定要尝尝,来来来拿杯子。”肖战两眼都放光了。

 

没一会的功夫,两支小瓶子都见了底,四个少年的小脸见红。


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王一博起身有些摇晃着说到。肖战瞄着王一博离去的方向,对纪李和汪卓成说了一句,我也去,然后起身跟了上去。


喝了点酒的肖战,头有些晕,但还是在厕所门口等着王一博出来,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喝酒,他有些担心王一博。


肖战靠在一棵树旁,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,突然有些想念王一博,明明就离着那人很近的距离。正想着,王一博出来了。


“你怎么在这。”清冷的声音响起,肖战回头看他,王一博走了上来,停在了肖战旁边。


月色下的王一博,双颊微红,浅浅的眸子直直的盯着肖战。肖战看着这样的王一博心也跳的越来越快,他突然靠了过来,在王一博的耳边轻声的说了一句,“王一博,你别动。”


还没等王一博回过神来,温软的触感贴在了王一博的唇上,王一博猛的睁大了眼,推开了肖战……

 

 

Tbc.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