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离

如果早知道02

不要上升蒸煮!

不要上升蒸煮!

不要上升蒸煮!



我亲爱的博哥,其实你也想让我睡在这的儿对不对?

我喜欢不行吗?

我想你送我回家啊,你就送送我呗





正文下方:

“我要睡在王一博上铺,是兄弟的都不要跟我抢!”


四人打扫完卫生以后,肖战一个箭步窜到了王一博的上铺。纪李看了汪卓成一眼,默默拿起自己的东西自觉的滚到汪卓成的上铺去了。


汪卓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摇了摇头,状似无奈又恶狠狠的对肖战吼道“肖战我劝你不要浪,人家王一博烦不烦你,你就凑上去。”


听了这话,肖战不服气了,手臂身下来在王一博眼前晃了一晃“一博~我亲爱的博哥,其实你也想让我睡在这的儿对不对?”


王一博有些累的躺在床上,闭目养神,不搭理肖战的撩拨。

 

肖战撇了撇嘴,暗搓搓的想着,你早晚是我的,对!王一博是肖战的!


其实肖战心里也有点想不通,他咋就看上了王一博,活了十几年,他一直都是喜欢妹子的呀。


不过这人天生一副笑脸,只要有的开心,才不会纠结那么多。喜欢就喜欢,男人又怎样,老子不喜欢男人,但是喜欢王一博,一点也不冲突!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四人先出了门一起去吃了早点,然后直奔教学楼而去。


肖战从来都是早上不起晚上不睡的选手,要不是为了能跟王一博一起出门,他说什么也不要起来。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~

 

“同学们,这期板报由学习委员王一博同学来出,还有哪位同学愿意来协助王一博同学一起完成?”


“我我我,老师!我的特长可是画画,包在我身上~”肖战赶忙举起了手。


“喂!不是说好了今天一起回家的么?你搞什么!”坐在肖战后面的汪卓成怼了怼他,低声说道。


“好,那就肖战同学吧,大家收拾一下,今天是周五,准备回家的同学路上注意安全,放学~”


“大成你先走,我晚点打车回去。乖~”肖战冲汪卓成眨了眨眼,于是急忙起身往讲台走去。

 

“你不需要留下。”王一博一边构思板报内容,一边对肖战说到。


肖战看着教室的人走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他俩的时候,才回到“我想陪着你不行吗?”


王一博无语。王一博摸不透肖战的心思,但是总感觉肖战对他跟对别人不太一样。


两个小时过去了,板报终于完成,王一博看着肖战画的同学们大课间的活动场景,点了点头“画的不错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收?”肖战突然靠近王一博盯着他问到。


“什么?”王一博退开了一步。肖战又前进了一步“上周我送你的画像,你为什么不收?”


王一博愣了几秒,才想起来是有这么一幅画像,画的是他坐在摩托车上的样子,被他扔到垃圾桶了。


于是无奈说到“我只是不理解你为什么要画我的画像。”


“我喜欢不行吗?下次你会收吗?”肖战急切的问到。“不会。”王一博转身拿起书包就往出走。

 

“一博,你用你的大摩托载我好不好?”肖战一路小跑追了上来。


“不好。”王一博边走边说,他有点头疼的想要赶紧远离肖战。没想到肖战一路跟着他,看到大摩托就死皮赖脸的一下扑到后座说什么也不下去。


王一博的情绪瞬间不好了,他皱着眉看着肖战说到“肖战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“我想你送我回家啊,你就送送我呗,你看我为了陪你出板报都一直饿着肚子呢,不然你请我吃饭也行啊。”


肖战嬉皮笑脸的冲王一博眨眼。“地址。”王一博扔给肖战一个头盔跨上了摩托车。

 

一路上王一博都没有再跟肖战说话,肖战像只树袋熊一样死死搂着王一博,恨不得全身的重量都压上去。


二十分钟之后,车子停在了肖战家门口。肖战刚从大摩托上下来,就遇到出来倒垃圾的汪卓成,此刻他正目瞪狗呆的看着二人。


因为肖战人虽然下来了,但是胳膊还是死死抱着王一博不松开。


王一博看到汪卓成有点恼怒,回瞪了一眼肖战,肖战才不情不愿的松了手。


“一博,你回去之后要记得想我啊!晚安~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王一博没有理会肖战的道别,一脚油门消失在黑夜中。

 

“一博~要记得想我呀!咦,你恶不恶心!”汪卓成学着肖战刚才的样子,冲肖战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不是肖战,你到底咋回事,来跟哥们说说,我觉得你对王一博的态度不太对头呢。”汪卓成一脸严肃的看着肖战。


“我就是喜欢他,怎么?你不同意啊?不同意憋着!”扔下这句话,肖战转身往家走去。

 

Tbc.


评论

热度(17)